及川徹.腹黑大王.01

 


 

及川徹是一個對誰都用王子笑容包裝自己,溫柔笑著的人

在你們初次見面的那天,他也是這樣對著妳笑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球經,請大家多多指教」

『嗨,妳好啊,沒想到我們終於有球經了,雖然妳沒有比烏野的小清水美麗,但還是算可愛型的呦』

眼前這位相貌姣好的男子對妳眨了眨眼

「小清水...?」你稍微愣住了下,畢竟講話這麼欠揍的人還是很少見的

『那小可愛醬以後就麻煩妳囉!』這人我肯定處不來,妳不禁在心底想著

 

但其實現實跟妳想得完全不一樣,雖然及川總是給人一總很輕浮的感覺

但在面對排球時,他眼裡所照映的光芒卻總是讓人難以移開目光

毫無疑問的,除了腹黑這點,他是優秀的排球選手

 


 

『加油,及川同學!』附近此起彼落的少女尖叫聲讓妳稍微皺了眉

及川則是開心地給予他的粉絲燦爛的笑容及飛吻

「真噁心」妳一臉嫌棄地拿著紀錄簿在他身後說著

『喂,我聽到了哦』及川轉向你並在他的笑容拉得更長加了點陰險感讓你不禁寒顫了下

「看你狀態看起來不錯,今天應該不會輸吧?」妳稍為挑釁的說道

『這是當然』他揚起了充滿自信的笑容

從妳們相處得越久開始,這種鬥嘴總是充滿著妳們的生活

只是妳不懂,明明妳也是女孩子,為什麼混蛋及川卻對妳一點都不溫柔

 


 

『嗶—』比賽結束,烏野高中獲勝

青城的最後的一分就在及川的手上被彈飛了

妳看著眼前的畫面仍然無法相信,直到看見岩泉落下的淚水才稍微把妳拉回了現實

『嘖,我這樣還算什麼王牌』

及川將情緒壓在眼眶內用力地拍了岩泉的背鼓舞他

妳稍稍地將頭低下抓緊了自己的衣襬,這種時候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才是合適的

「1—2—3,謝謝大家的加油!」青城的選手站在啦啦隊下行鞠躬禮

妳看著一路程長的選手們,真的好不甘心

 


 

在離開體育館上巴士前妳在做最後清點物品的動作

意外看見了及川在洗手台那任由水花打在自己臉上

這已持續了至少五分鐘的行為讓妳不禁擔心她會不會被水嗆到

但妳知道,他一定是在為最後那球懊悔著

妳小心翼翼地講裝沒事的走到他身旁轉開水龍頭

「嘛,及川你也不要想太多,畢竟...」

「妳懂什麼?」及川倏地打斷妳的話

妳因為太過震驚頓時間停止了動作,甚至覺得連呼吸都變的緊繃無法輕舉妄動

「抱歉,當我沒說」及川沒有看向妳,但似乎意識到了自己的行為而轉身離去

留下被驚嚇到呆住的妳在原地

 


 

待續...

 

哈囉大家好我是日寺排球少年〈BG〉 |及川徹.腹黑大王.01

因為太喜歡排球少年所以想些文章來滿足自己 (咦)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希望可以稍微和大家的胃口 

如果有什麼期望的後續發展或想看的角色歡迎留言給我

歡迎大家的意見與分享排球少年〈BG〉 |及川徹.腹黑大王.0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寺 的頭像
    日寺

    - 日寺の -

    日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